关注者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NEW HAIR STYLE 、 super love :D
有时候知道得太多不一定是好事 , 有些事不知道会更快乐些 


 FUCK EVERYTHING THAT DOESN'T MAKE ME HAPPY
那些都过去吧  把目光放远一点  
做一些会让自己开心的事  朝目标前进  耶 


 新欢;姜马路   超级喜欢  《善良的男人》太好看了
可是很可怜你在里面演的角色
喜欢女主角  漂亮
(¯﹃¯ )流口水

MISS U ALL很想你们!!  
超级恶心的女孩  他跟我讲他想谈恋爱
死白痴

勤劳一点敷脸敷脸哈哈哈哈  
 有人的生活像我一样颓废的吗
睡觉吃上网看戏按电话玩IPAD冲凉打球
==
 我的眉毛可以在难看一点   
手痒自己去拔出一个洞
 VERY VERY HATE TUESDAY
NO REASON 
 看得出就是睡醒的样子
我很狼狈怎么办
 那天学校表演  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檫了口红都不讲话哈哈哈哈
 后面的女人最近很骚哦O.o
 现在觉得一天没有打球就什么目标也没有
我差不多要抱着羽球拍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买衣服  买鞋子  买化妆品
我要钱!!!!!!!!!!!
 到底要还是不要
感觉对你很不好意思
哎哟  随便啦  顺其自然

 最近笑点很低   一直笑怎么不会累
咳嗽感冒可以不要一直跟着我吗
FUCK很辛苦知道没有
 朋友是不会背叛你
会背叛你的就不是朋友
不是朋友
有什么好难过的
 对  很狗血这样
为什么就是要把我连想都没有想过的东西讲成是我的想法
自己也是的   有时都还没反应过来
非常对
 可爱的12月快点来
我已经觉得自己喘不过气了
11月怎么那么多事情

够好  黄美珍  很好听
梁静茹  偶阵雨  
taylor swift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徐佳莹  你敢不敢


这些歌都很好听  很喜欢



更新结束   2012、11、24
2;37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