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久了你什么也不是

拜托对自己好一点   
不要再活在别人的眼里了
久了你什么也不是   就算当初说的多好多好
我放弃了   一直觉得自己是不轻易说放弃的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谁对我付出真心   我也会掏心掏肺的对回那个人  
真的不想看到谁就要对谁微笑    这样很累  也很假
 这个是一个问题    要怎样不把我想要一直像现在这样好的人看重
可是把他看重了   自己又好像什么都不是
对方总是可以随心所欲
啊啊啊啊  很烦   全世界的人都很烦   fuck fuck  fuck

 这种人在我的世界是不存在的
有什么好难过  :)
付出了真的看得到回报吗
好人真的会有好报吗
同情心一直泛滥是怎样
情绪化到一个点
耶   你还是最棒的   
古建杰陈文宏也是很棒   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我明年真的不想再跟你同班了
是我太小心眼吗    
啊~~~~~~~~~~~~~算了   不要想这样多
反正以后可以少说话就少说话
沉默不是我心情不好    是我不想插进去
如果插进去了被忽略不是更难堪



反正我到最后都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




晚安这个烦人的世界
2012/10/22
10:44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