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耶   祝谢思屏永远开心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
懊恼   我为什么还是一样
 9月25日·是我可爱的楊紫盈生日·
BP MALL庆祝   :D
 为什么我的脸不会尖尖的哈哈哈哈
 那天状况多多
全部没有人载  幸好最后都可以去
3点多我就到了   就去找寿星婆
然后我们去sasa看东西
刚刚看就打来讲到了  现在过去旺角
好咯   下次再自己去看
 去了就叫吃  吃了  寿星婆肚子痛然后我很好心的陪她去
哈哈哈哈哈然后他们就把蛋糕拿出来
我们回来了就唱歌  哈哈哈哈   她不懂要怎样
好像很害羞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叫她用嘴巴拿蜡烛起来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弄你哈哈哈哈
我本来还很想吃蛋糕的 /。\
结果就一直笑一直笑   就拍照   拍照的人技术真的.........
我就不要讲是谁哈哈哈哈
看照片

 然后就把蛋糕拿给别人吃
然后走走一下就回了
会的时候给你一个抱抱哈哈哈哈  love u
姐妹就是不计较   很爱这样  :*
 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就是我很开心
感触   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擦口红哈哈哈哈哈
 我越来越不懂得怎样跟一个人相处了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做到最好
wait me   我相信我可以的
不管怎样以后就是尽力就对了
我不希望每次都是自己在那边失望
那边自己心情不好   怪自己  
 我要旅行    我要我要
 我的project还没有做好
很懒惰勒
还有要考试了   那种想考试的感觉都没有
完蛋了我
 照片太多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梨涡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这张

 赖啊嘉的电话
我修眉  看得出  看不出
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