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有谁会介意得到更好的

你没有很重要 :)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有你没有你没有差
   我坚强!!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到头来难过都会是我自己
可是现在我都知道了..........能怎么办
每天在想是你变还是我变了
想来想去也没有结果
曾经想掏心掏肺   单纯的以为
可是那也只是曾经   那也只是以为
只能说我开看了
说白一点是我认输了
输得不明不白   原来一开始是在比赛
 这些照片是之前跟欧欣儿   欧慧敏    欧慧琼
一起去泳池吃的时候拍的
那天很38哈哈哈哈
 怎么办   越来越尴尬
你会这样觉得吗   那代表什么
我不懂   为什么我会输
输给了将近一年的东西
甚至一年也不到   那些就那么重要????????
如果说我是一个人   那我不怪你
一前一后   我像傻瓜?????
真的是时间跟距离的问题
还是个人的问题
我知道你太多缺点   以前这些缺点都是彼此的笑话
现在却成了彼此的问题

我可以让你也难过吗
为什么你可以很开心很开心
我却要一个人想办法到底是什么问题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东西就一个字都不跟我提起
话题都不对   以前一个眼神就知道在想什么
现在你动作都比完了我都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





现在避免尴尬
就是我沉默   我静静没关系
现在觉得说话好累


这个世界还是会有让我自己觉得我的存在是有意义的
只是我还没有找到



很好听的歌 很喜欢曲婉婷
when you kiss me on that street  i kiss you back you held me in your arm i held you in mine  you picked me up to lay me down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 i can hear you cry  for a little bit more of you and i  i'm drenched in your love   i'm no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很好听\(^o^)/
少在意一点 就多快乐一些   耶 我做不到╯.╰我会很在意
你再完美,也不能滿足完所有的人; 你再忍讓,也還是會有人跟你作對; 不是你不好,只是不喜歡你的人, 不願看到你有所成就;不願看到你過的比ta好 當ta們製造出一個理由讓你哭泣時, 你就拿出一百個理由笑給ta們看 ♥    很有意思  copy来的  嘿嘿
我以為,真心對人, 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 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 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經歷了一些事, 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嗯   我知道.............
顺其自然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