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开学了

开学了
生活又回到原点了
我不要..........(呐喊==)
假期里发生很多事   害到我很难过
先看照片
我很sad很sad很sad啊啊啊啊
怎样才可以不要那么容易让人家误会自己的想法  
觉得活到很累
 我不在意   i don't care
 放假的星期2本来讲说要来我家吃火锅的
结果一个锅都没有==
又讲要出去    结果也是一个个放飞机
所以我就跟可爱美丽大方善良的
WAN QIN LIM出门(看!我在称赞你哄XD)
 那天爸爸心情好像很好
载我去也载我回  
 DW   唱到很爽:D
 sampat婆    很喜欢跟她一起出去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珍惜你  

 在DW还巧遇杨芷莹
我跟她的信息是这样的
她:我在DW,你要来吗
我:我也是..........
她:诶,好巧!!你在几号房
我:17号  跟我表姐
我明明就有回她信息
然后我要出DW的时候遇到她
他跟我讲我没有回她==pukima

 5点多我们就去茶盏吃
吃到6点多就打电话给爸爸叫他来载


 打球打球    已经是很热血的事了现在

  
到星期4为止我很兴奋都是很开心很happy的
因为我拜5就要去KL   整个心情很好很好
 去KL那天
我5点就起来了   因为没有确定的时间
又怕自己来不及   我表姐一整夜都没有睡
全部都弄好了  我就走去表姐家  
等到接近8点半==他们才来
 然后就去吃   9点多开车   12点就到了
然后就去舅母的儿子的组屋
蛮干净的   全部都是男生
22楼   我看了没有惧高症都变有-.-
过后就去吃old town  车坏掉-.-
修好了过后就去金河广场
买了一件衣一件裙   蛮喜欢
然后就吃马桶餐   不懂多少钱--
 10点多才开车回BATU
 在车上   一整天的心情都怪怪的
看衣服的心情也没有很high
也没有mood拍照
回到家就12点半接近1点
回到家整个人很轻松   没有那么紧张   因为舅舅驾车很快
根本没有睡到==   他一采油我就醒来   感觉要撞到
好啦   是我自己太紧张


隔一天11点多这样才起来
就是星期6我的心情真的很烂很烂
发生了一些事情   哭了很久
好啦  是我爱哭
打电话给妈妈哭到半死--爸爸也打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然后我打电话叫阿敏帮我打包吃的
他听到我哭   好啦   谢谢你关心我  爱你  亲一个:*



既然你们一点内疚一点自责的感觉都没有
那我凭什么觉得自己做错事
为我好???你们一唱一和是为我好??
说到我好像没有希望   尼玛
鸡巴   不要就不要    我可以做到的
我难沟通???我都没说你来人痴呆了
你说我难沟通???fuck you




呼~~~~~我总于发泄了
期待我下次更新吧



还有欧可爱   祝你幸福嗯
爱你深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