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我可以怎样

我可以怎样
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非常中肯   sad case~~~~~
   恶心的脸
 假的假的假的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 :'(
 信任信任信任
不会像从前一样了
 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我心虚了   
 想通了怎么会难过
我需要一个很好的理由
我为什么会难过
我为什么要哭
我真的是他妈的蠢
 如果你想道歉就不要解释
想解释就找高级一点的理由
我要驾车我要驾车我要驾车
很可怜每天走路回家TT
 那时去四姨家吃火锅的时候拍的

 0804  这个可爱美丽大方身材苗条的欧可爱生日
唱歌唱歌 ◕‿◕。
 like this


 我很期待搬新家   怎么办
 丑八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就是先去DW然后韩国餐然后黑丸
然后剩我跟美丽的曼蒂儿我们自己去吃snogurt
她看我吃==
 at snogurt

 回到家很懒很懒惰卸妆
 朋友是什么来的
变了变了变了
是我变了还是你
怎么那么小心眼  
那么斤斤计较
 卸妆过后就是这么惨不忍睹
每天都非常期待星期3
因为最近很热血打球
哟呼  努力一点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测你 疯狂的游戏  需要谁准许 别人怎么说  我都不介意 我爱不爱你  日久见人心 很好听很好听
说再见不难 就别问是谁真心想说出来 像家人像朋友   都只是欺瞒 当初多喜欢  只是 恶性循环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越听越好听◕‿◕。 练习laugh a little more , love myself a little more 要学会更加善待我自己 为你我变成了better me
暂时更新到这里
懒惰打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