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2 JULY 2012 ♥

我喜欢你问我今天做了什麼、而不是自己一個勁地告訴你,
我今天怎么了 ................
变了变了变了可以回到原来的样子吗  fuck it
或许不是你变了  是我 :'(
 很EMO现在-.-做麽会这样
我可以哭吗  cb

這世界上哪有完全適合的愛情
只不過愛的時候彼此都委屈求全而已

這世界上又哪有完全沒傷害的愛情
只不過愛的時候我們都假裝不疼而已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嗯..可能   或许  不一定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
有時候你越好奇去問,後來發現的,
跟我們自己想像的有落差,反而會更難過。
人與人之間,有些距離,可能會比較美好

我明白  




想开  体谅  我已经习惯
不然又能怎样
死心  失望  会比较简单
却又心有不甘
别说你对我感到愧疚     别说你会永远想念我
我很知道孤单这条路怎么走
请你不要安慰我
MY LOVE  晚安  
别放在心上  我只受了点伤
只是受了点伤





委屈的时候要怎样才会觉得好过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