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2013.1.23
新年快乐 
 THANK YOU  MUMMY  :*

 2012.11.30姑姑结婚   现在才来更新我知道很迟了==
6个姐妹伴  全部粉红  
 那天早上起来我的眼睛很痒又红红
很别切·
 到了下午就不会了哈哈哈


 SOHAI妹妹   怎么他可以那样坏
他不是女人  最近发hiao哦
想男人想拍拖

 SMILE  :)
 很灿烂
 铁山拍照   很漂亮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
 我是小狗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了哈哈哈很累很累
都没有的睡觉就去冲凉准备东西那些
很累很累当姐妹伴那么累的
可是有钱拿哈哈哈哈哈
 晚上DINNER的照片
SUPER LOVE  没有结果的事我就不会去想
要好好珍惜我!!哈哈哈
 很喜欢那天我画得妆
那天心情很好   只是很累  画得妆很喜欢很喜欢
 我是淑女哈哈哈哈:D

 很喜欢这件衣
脸很大  
 笑婆

 很斯文wow

怎么那么假
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遇到好的就是阿弥陀佛
遇到不好的就悲剧了-。-


我非常幸福      babi lim哈哈哈哈爱你啦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WITH MY DEAR MUMMY
 LOVE U 
 WITH MY STUPID DADDY
 SWEET SWEET
 SOHAI MUII MUII


PREETY姑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天喝醉酒
我知道我很下衰   什么都不知道
回到家还乱乱撞   天啊是怎样  
哈哈哈哈然后冲凉的时候林永明信息我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他了
然后我也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
然后只记得我一直吐然后给他听到
然后隔几天晚上我们讲电话的时候他就学我吐的声音
nabeh哈哈哈哈哈哈  很pukima
哈哈哈哈哈好啦被警告以后不准喝酒了啦
VERY SAD!!!

 我知道你很爱我哈哈哈哈我也很爱你哈哈哈
23天快乐   你对我真的很好   每个拜六都会来球场找我
打包给我吃   我打球的时候你也会来找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你也很疼我啦每次来找我都会带糖果来给我
我有那么一点点吃到怕了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很怕我会生气
然后我每次都会假装生气然后你就很好笑
一直讲sorry不会闲的   哈哈哈哈哈不舍得你做工
虽然讲说赚钱很重要  可是你都会讲还是我比较重要哈哈哈
很关心我  每天都很罗嗦叫我要怎样怎样
听了很烦怎么办哈哈哈哈
 

我很重要就是不管我多重你都要 
要每天都很爱我知道吗
大笨蛋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深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