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无标题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人喜欢我



5月19号那天我家太后娘娘生日
去BP MALL吃 shushi king
那天爸爸先载我弟弟妹妹去先
原因是我还没有买礼物  囧
哈哈哈哈哈然后七早八早就选好礼物
就先去shushi等先然后人很多
总于给我看到位子
就走很快进去坐住先哈哈哈哈
我们在那里等了很久很久
40分钟++
像白痴一样  然后我就很闲
拍照的mood就来了嘿嘿嘿
这个是在家里还没出门的时候
like this ;D
我跟他讲你可以再丑一点= =
哈哈哈哈哈哈装斯文
哈哈哈哈哈哈他很丑
 妹妹 =3=
 很害羞  人很多还要我拍照哈哈哈哈
 这个好象是回家了
 我很怕很怕很怕  怎么办:'(
 笑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那个过后23号又是我家老幺生日啦
一起去crystal inn吃
 生日快乐啦 爱你=3=亲一个

 BOOMSHAKALAKA : 3

 哈哈哈哈哈我们全部很palia
在车上拍很多张可是我只选唯一一张拍到最像样的
 怎么会爱成这样呢
 谁知道刺猬都怎样拥抱
才不会痛到都放掉
难道分手是我们这段感情的目标


刺猬的拥抱很好听
楊幂很美

不甘心不回忆 也不能不放弃
不能够不生气 也不能不争气
答案就在面前 还有什么问题
跟他脱离关系 什么也没关系
就这么说  过去都已经过期
何必要跟自己过不去
还过得去 就值得恭喜
只要愿意


说爱了
MV很感动 TT
说爱了,却一再受伤
说爱了,却把我祝福归还,一起孤单
说爱了,对的他离散
错过你的我却在身旁 
谎话你能拆穿
懂我怎么会难

活该我总是不勇敢
宁愿学着习惯
他却可以简讯几行
让你回到身旁
我恨,又能怎样




男人不花心
除非来月经
哈哈哈哈哈有笑点-.-

沉默,是金牛座最大的哭声。
金牛有心事后,不想多说,感觉说话很累,
或许是习惯了沉默,习惯了痛,习惯了安静。


现在每天都很煎熬
生病很痛苦/\
每天晚上要睡觉了都很怕
因为鼻子不可以呼吸  怕随时会死掉==
哈哈哈哈哈



祝我快乐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