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很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所以我才会活得那么没自信♥

是太没自信还是怎样
笑容都变得好假
 闭上你的狗嘴
BITCH!!FUCK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要重複多少 要積累多少 才能像這樣彼此的相遇
其實我知道 縱然你離去 有一種經歷這麼死心又塌地

都在說愛愛愛 會隨著時間磨滅 把幸福變得絕望
但只有愛愛愛 才能夠讓我溫暖 我已經離不開你
可是這書上都說了 愛是恆久忍耐 耗盡我所有
卻更加耐人尋味 讓我變得更淡定

如果你想放弃,
想一想...
你为什么坚持了这么久。




加油  谢思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