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明天会更好♥

开学了 恶心的考卷
我还是觉得很幸运
有一科及格-.-WTF
值得庆祝  看到你我不会慌了
是值得高兴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爱我要不起
你知道我喜欢你哪一点吗



离我远一点 
 哈哈哈哈  我有笑2秒/\
 大合照  超久没有这样出来了  感觉很好
 AT  DREAM WORLD
 波霸波霸
oreo cheese cake很好吃
可是越吃越腻--
 那天我去看snow white&the huntsman
没有看完就出来了
屁股很痛
每天都要看到她  闲哈哈哈哈(不要跟我抢jason)
话好像都讲不完
所以很明显  
姐姐很需要你  你没有来姐姐就像白痴
在班上讲的话真的没有超过200句

我试看看= =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壓垮了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病了
害怕聽見許諾 不知道能相信什麼


 我记住了 伤口是昨天的  幸福是明天的
yeah  笑一个
是从后面算起是吗= =
我不相信
我知道是不准的
哈哈哈哈哈哈





huiyoo
今天起到家长日的那天  我要勤劳做功课了   



BYEBYE:)  期待下次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