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可喜可贺 ♥

人不是一生出来就应该
被爱被呵护被保护的吗
为什么世界那么不公平


一句我爱你
说了多少次
换了多少人 


这个戏让我看了很感触  
很好看
为什么自己身边没有一个像李大仁这样的好朋友
不要说男生,连一个女生朋友都没有
天,失败@@


林依晨越来越漂亮
女神  <3


我喜欢这首歌

为什么人跟人之间相处都是由目地的

我讨厌被忽略,更讨厌看扁我


我想潇洒
爱情这种东西我真的玩不起

 帅惨了~.~



看到帅哥吗,很喜欢他
李龙大 lee yong dae超爱

 woo~不要再放电了
sot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感的mario  <3



我找不到让自己不坚强的理由
没有依赖没有依靠

什么东西我都可以忍
就是不要忽略我

有多久,没有人可以让我完全投入了
我羡慕了


很多事情我们真的想象不来

爱情真的必须要有一方妥协,顺从,付出,牺牲吗
我不懂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因为知道你就在我身边
不管任何事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很好听勒



真的真的不要再来介入我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