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请比我爱他
付出的从来都不会等于收回 
 很累很累
michelle chia shi ping你真的很烂
真的很没有用
我害怕吗?
我真的很害怕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蠢样

很好听

不想再爱了  不想舍不得
不想要变成最后认输的人
想哭想疯想忘了
你曾是我爱的那个人
不想再爱了  不想再痛了
就算会失去了天分
我想安稳  我想完整
我想我受的伤够了





 情人节可以吃乜==哈哈哈哈
 情人节情人节情人节--
没有情人要过什么屁
怎么会有这个节
每个都在一起,看了好羡慕><
 答应我绝对要幸福


 白痴xD

哈哈哈哈哈,那天跟杨芷莹出去
我真的没有她什么事好像都没有人可以讲了

我只是眼睛飞进了沙xD
真的没有哭



我也要过有情人的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