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朋友,不是说了就算 ❤

ermmm
我很多话都不好意思说出来所以就用写的
你们不要太感动xD


哒啷,她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朋友
不做作,对朋友很好
跟她在一起真的不用笑也不会觉得尴尬
我们什么事都在一起
可以说看到她的话也一定会看到我
我真的很喜欢她,有时候会斗斗嘴
她会关心我们,虽然每次嘲笑我很矮
可是听久了就习惯她这样的嘲笑
一天没有听到还真的不习惯
她一点架子也没有,重义气,我们同班了2年
很好相处,她喜欢一点事情就小题大做
把事情想到很夸张很复杂
我们两个喜欢像三姑六婆一样的讲人家的闲话
总而言之,我就是喜欢她 ❤

说到她我真的很想笑
哈哈哈哈,我们里面的大姐大
很喜欢欺负她的姐姐哈哈哈哈
可是她人很好,很厉害关心人
很罗嗦,什么东西都要问到底
很爱玩,但是不小气也是同班了2年
什么秘密她都要知道哈哈哈哈
讲话很直接,很搞怪,动作很大,重义气
不喜欢读书,可是读书起来也是吓死人
每次很喜欢在人家讲话的时候插进来一起讲
可是都不知道人家再说什么
蛮荣欣有她这个朋友❤

对她第一个印象:她很美
同班了2年,声音有点娃娃xD
人很好,读书厉害起来是吓死人
很挥霍,喜欢的东西好像都不考虑价钱
喜欢就买,哈哈哈哈
很厉害跌倒,每次说要减肥,
可是都是推到明天再减
重义气,异性人缘好像还不错
也是蛮荣欣有她这个朋友 ❤

说谎话不打草稿,要骗人也不会骗好一点
哈哈哈哈,可是很重义气
很厉害骂粗话,出门大剌剌的
讲话喜欢大大声,好像我们离她很远这样
很大气,跟她玩或者是讲她讲到她几不好
她都不会生气,人很美,同班1年
也是很喜欢她这个朋友❤

最后我想说
lov u all ❤
shy shy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