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我回来了 ! ♥

我很久没有来写了恩
没办法 ( ¯ε ¯ )我很忙

我最近真的是要累垮了

我要钱$$$$


男人拒绝不了新欢

女人拒绝不了旧爱  =’)

有没有一个肩膀可以借我



好听

听田馥甄的歌都好享受

 (っ´ε`)っ来 !  亲一个



这个也是很好听


啊,好喜欢CHANEL

真的很喜欢勒


HOLD住xDD
呼,有冲动想把关于他的东西都买下来 /.\


还有我最近疯狂爱上红底白点的东西
就好象我blog的背景


不要诱惑我 --


我要改变自己,改变自己

朝目标前进

我要努力不可以什么都输人

我要不断的前进

wohoo

拜一的时候去看了<那些年>
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不过结局不是很喜欢


那天的look  ;D


哈哈哈哈


白痴样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了下了
晚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